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科雯恋”震动乒坛 刘诗雯:我俩关系确实很好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19:32

  恒大地产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28日来到决赛日,广州主场作战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力克队友丁宁,夺得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亚洲杯冠军。刘诗雯传闻中的男友、杀入男单决赛的张继科也不甘示弱,在决赛中以4比0横扫新加坡老将高宁,首次登顶亚洲杯男单冠军。

  从去年到今年,国乒队内婚恋的话题不少,除了马琳的离婚官司及王皓与彭陆洋的恋爱外,据传,张继科与刘诗雯两位上升势头迅猛的新秀也正处于热恋中。

  此前,刘诗雯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孔令辉曾在一次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这组队员年龄比较小,但据我所知可能也有两个在谈恋爱。”而另有媒体报道,张继科和刘诗雯在2003年、2004年相继进入国家队后不久便擦出爱的火花,尽管随后张继科违反队规被遣返回省队,但刘诗雯选择了坚守爱情,由于恋爱并未影响成绩,国乒对这对恋人目前采取默许态度。

  对于外界传闻,刘诗雯大方回应:“我现在也19岁了,生活中有一些好的朋友,不管是男孩或者女孩,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吧。我和张继科以前在一个队呆过,确实关系挺要好的,也挺能谈的来吧,我想大家都是从我们这个年纪过来的,其实不应该感 到什么奇怪吧。主要就是平常更能谈得来一些,其它的,也没什么了。”   (丁淑莹 杨旻)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