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足联对德罗巴禁赛两场 魔兽脚踩国米大将遭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3月30日19:39
德罗巴染红,点击观看组图
德罗巴染红,点击观看事件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欧足联官方宣布,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由于在欧冠主场与国米的比赛中报复性踩踏莫塔得到红牌,将被禁止参加所属球队接下来的两场欧战比赛,不过接下来德罗巴还有三天的时间进行上诉。

  欧足联同时还宣布,他们把对德罗巴的违纪观察期结束日期从2011年7月延长到2013年7月。上赛季切尔西在欧冠半决赛主场被巴萨淘汰之后,德罗巴赛后对主裁判赫宁表达了不满,并且在摄像机前出言不逊。事后欧足联对他实施了6场的欧战禁赛,经过切尔西的上诉之后才减为本赛季3场禁赛,另加两场缓期执行,而且欧足联对他实施了一个两年的违纪观察期,如果德罗巴在观察期内有严重的犯规或者违纪行为,将受到更加严厉的追加处罚。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德罗巴对国米的一张红牌招致了停赛两场的严厉处罚,同时他的违纪观察期进一步延长。切尔西目前在英超的战绩,已经几乎肯定将获得一张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如果德罗巴上诉不成功并且今夏不转会的话,他将缺席蓝军下赛季的前两场欧冠比赛。

  德罗巴虽然是切尔西近几年无可争议的头号前锋,但是他在欧冠赛场上却是劣迹斑斑。04-05赛季欧冠1/8决赛客场对阵巴塞罗那,德罗巴就脚踹巴尔德斯被红牌罚下,导致切尔西1-2惨遭逆转,08年欧冠决赛德罗巴在加时赛又击打维迪奇被红牌罚下,最终蓝军点球不敌曼联痛失冠军,上赛季德罗巴又在切尔西被巴萨淘汰之后出言不逊而惹祸上身遭到停赛处罚。这位超级前锋屡屡在球场上因为过激的行为被驱逐出场,这让切尔西头疼,或许只有德罗巴解决了这个毛病,切尔西才能真正触摸到欧冠奖杯。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