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德比皇马3比2胜马竞 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19:39

  新华社马德里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伟)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8日晚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在引人关注的马德里德比战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3:2力克马德里竞技队,领跑积分榜。

  皇马中场卡卡和前锋本泽马本轮仍因伤缺阵,后卫加雷也有伤在身,拉莫斯移至中卫位置搭档阿尔比奥尔,马塞洛和阿韦洛亚分别出任左右边路。

  比赛仅进行了10分钟,客队率先破门得分。落后的皇马随后掀起疯狂的反扑,第49分钟,阿隆索铲射破门,皇马将比分扳成1:1。第55分钟,阿韦洛亚劲射得手,使皇马以2:1反超。

  随后不久,阿根廷人伊瓜因门前推射得手,使皇马奠定胜局。虽然第66分钟,马竞前锋弗兰主罚点球命中,但是随后皇马加强防守,2:3的比分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