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现场丁俊晖出场观众爆棚 希金斯亦受热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3月30日19: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在晚间的比赛中,丁俊晖、希金斯等人悉数出场,昨日外卡轮略显冷清的赛场也一下子热闹起来。

  【图文直播间】【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小晖本赛季整体表现不错,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表现一般,随后大奖赛中丁俊晖打进决赛,接下来的英锦赛丁俊晖拿下冠军,虽然之后的威尔士赛首轮出局,但小晖本赛季整体表现已经是近几个赛季最出色的。中国公开赛是小晖首次夺得排名赛冠军的地方,最近几个赛季丁俊晖中国赛表现一般,本赛季渴望有所突破。

  去年的优异成绩让小晖在国内的人气急速回升,本次中国公开赛也因为小晖的出场首次出现爆棚,考虑到小晖超高的人气,主办方理所当然地将他的比赛放在了1号台进行现场直播,而临时排名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对阵欧布莱恩的比赛只能让位到2号台。

  7点30分,丁俊晖入场,迎接他的是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2号台已经落座的希金斯也被欢呼声吸引不断探头让1号台方向张望。虽然小晖的粉丝团阵容庞大,但希金斯同样受到了观众们热捧,2号台区域内的观众也不在少数。

  目前,丁俊晖与格林的比赛首局已经结束,小晖暂时以0-1落后,另一边,希金斯也遭到对手顽强抵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小失误别影响状态
没关系,丁俊晖再接再厉!
没难度,肯定能赢!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