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小晖破百5-3胜格林 晋级次轮静候塞尔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3月30日22:15
[丁俊晖吐舌非常放松]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格林,比赛中丁俊晖两度破百,在连丢两个赛点后,最终5-3击败格林成功晋级第二轮,将迎战塞尔比和罗德罗拉的胜者。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大奖赛打进决赛,随后的英锦赛成功拿下冠军,整体状态已经是最近几个赛季的最佳水平。本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目标也是直指冠军,首轮中小晖对手是格林,因为对手实力有限,首轮将是丁俊晖很好的热身机会。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拼的上手机会,拿下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但格林长台打进红球后也没有下球的路线。随后小晖再次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29分后,一个中袋红球没能打进,这轮进攻失误给了格林机会,老将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了73分逆转拿下首局,给主场作战的丁俊晖一个下马威。

  第二局比赛开始,丁俊晖依旧是拼接出色的长台准度率先上手,但拿下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格林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出现失误,小晖再度上手后拿下22分,但母球进入红球堆进攻没能继续,比赛再度进入安全球争夺。格林一个安全球出现失误,小晖拼球将红球打进中袋上手,小晖这轮进攻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100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小晖精准的长台使其再度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在拿下21分后丁俊晖进攻右侧顶绿球,结果造成母球摔袋。安全球较量中,格林几次试图通过拼球上手,但准度下降非常厉害,连续出现失误。小晖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61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保持了非常高的准度,格林做安全球的失误给了小晖机会,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后,做出斯诺克球,格林解球被罚分。随后小晖开始连续得分,在27-0时在进攻右侧中袋的时候失误。但小晖运气不错,格林随后进攻黑球时,将红球撞进中袋被罚分。小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拿下39分后形成超分拿下这局,连扳三局后总比分3-1领先格林。

  第五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又是率先上手,但拿下30分后再度出现失误,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安全球较量后,格林率先打破僵局,连得9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小晖抓住机会连得37分形成超分,但格林并没有放弃这局,利用斯诺克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2分,但随后小晖稳住阵脚连得14分,艰难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拼球没能打进,随后格林上手连得15分,但在进攻的时候碰到了粉球被罚分。随后比赛进入胶着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在最后几颗彩球的争夺中,丁俊晖打黄球不进,格林连续打进黄球、绿球和咖啡球,即将超分的时候叫位蓝球失误。随后小晖也有机会拿下这局,但是连续打进蓝球和粉球后,叫位黑球失误,只得做出一杆防守,比赛进入了类似抢黑球的较量,格林没有选择防守,直接打翻袋将黑球打进左侧底袋,60-58艰难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中,上局的获胜给了格林自信,这局率先通过拼长台上手,很快取得16-0领先。随后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小晖这两局状态不佳,连续几次上手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格林连续打进黄球和绿球后,59-2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4仅仅落后一局。

  第八局比赛中,连胜两局令格林自信心暴涨,这局一上来就冒失的选择了拼球,结果将红球堆炸散,丁俊晖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随后小晖单杆拿下107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格林,丁俊晖成功晋级中国赛第二轮,对手将是赛尔比和罗德-罗拉之间的胜者。

  附:丁俊晖5-3格林具体比分

  32-74(73), 130(100)-0, 82(61)-4, 73-2, 84-41, 58-60, 21-59, 107(107)-0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赢得挺惊险的!
要不是格林失误更多,小晖恐怕…
小晖继续加油,渐入佳境!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