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评分:米田贺最高分 卡巴最有价值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3月30日20:25

    搜狐体育讯 长春队在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中以0-1负于全北现代,从而以4战1胜3负的成绩告别了本赛季的亚冠征程。本场比赛中,长春球员表现的并不差,但是主帅沈祥福的战术安排使球员的努力化为泡影。

  米田贺:6.5分。表现的很完美,若不是他的神勇表现,长春队至少应该丢四个球,他在上半场禁区内有一次精彩的扑救单刀,那次扑救冒着被踢伤的风险;下半场连续扑出了全北的一记头球冲顶和李东国的一次抽射。比赛中精神相当集中,出击及时且判断准确,他的表现使长春亚泰只输了一个球,但没有改变球队被淘汰的命运。

  李世仁:4. 5分。一个非常糟糕的问题是他没有速度,他把守的右路空档实在太多,整场比赛中,全北球员都可以从他的防守区域找到射门的机会,而且补位的意识很差。

  卡巴雷罗:6分。他的表现同样很完美,不是因为他在上半场在门线上救出了冯潇霆的头球攻门,而是他在整个上下半场是长春队最有价值的球员,两个边路的补位,凶狠而准确的铲抢,他在后场上能够控制球队的节奏,这是非常难得的一点。

  王万鹏:5.5分,他的表现并不算太差,至少在上半场的一对一时,他能防住对手的第一次边路传球,但那是面对全北球员的个人突破之时,一旦对手形成边路撞墙配合,他就无能为力了,不过,这个责任不应该由他承担。

  姜鹏翔:5分。防守中能够看到他的身影,但在一对一时盯不住人,进攻时看不到他,所以只能得到这个分数。

  王栋:5.5分,他在上半场开始时有着非常强烈的进攻意识,有一次中路抢点头球攻门,随后还有一脚任意球直接攻门,那是长春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只有防守的力气。

  阎峰:5分。没有展现太多的特点和防守作用。

  张笑非:5.5分。很努力,边路的防守很投入,进攻上一个人在左路孤木难支,不应该对他有太多批评。

  杜震宇:5分。一个教练战术的牺牲品。

  曹添堡:4.5分。他同样是教练战术的牺牲品,不可思议的是,为什么沈祥福不止一次要把曹添堡当托尼使用,还是沈祥福把自己当做了里皮?

  金尼:5.5分。教练战术的牺牲品,一个如此有特点而又状态出色的球员,变成了站桩球员。开场曾经有机会,但只有那一次机会。

  替补评分:

  高健:5.5分。很努力,而且心态保持的很好,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在这样的比赛中他成不了奇兵,所以很放松。

  张文钊:5分。上场后努力证明自己来到了场上。

  里卡多:5分。上场了。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