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傅家俊摆脱低迷信心回升 希望赛季收官有所作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30日20:52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5比2战胜汉尼威尔跻身16强。摆脱低迷的傅家俊现在信心十足,渴望在中国公开赛和世界锦标赛有所作为。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傅家俊在本赛季状态非常低迷,已经结束的四站排名赛仅仅打赢了一场比赛,面临着迭出世界排名前16位的危险。不过在前不久的冠军联赛,傅家俊赢得这项表演赛的总冠军。

  对阵在外卡轮表现出色的比利时球手汉尼威尔,傅家俊今天打出了高水平,开场后就连胜三局,并有单杆110分的表现。在汉尼威尔扳一局后,傅家俊又打出单杆95分获得赛点,最终以5比2大胜晋级。

  谈到这场比赛的表现,傅家俊赛后说:“今天我打得不错,防守做得很好,进攻的时候也很有自信。几个月前我决定改一改出杆的动作,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开始适应了。”

  迎来本赛季排名赛的第二场胜利,傅家俊摆脱了半个多赛季的低迷,他说:“前不久我赢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我现在比四个月前有信心多了,希望能打好中国公开赛和世界锦标赛。”

  在外卡附加赛中表现出色的汉尼威尔没能打出昨天的水平,对此傅家俊表示:“我和他第一次打球是在世青赛的决赛,他的实力我很了解。但他很少在TV台打球,对灯光和环境都不太适应,否则他会打得好很多。”(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