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2010全国社会体育工作会议 晓敏重要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讲话
1/28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讲话

2010年03月30日2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克辉

  (搜狐体育 兰克辉 海宁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年全国社会体育工作会议在浙江名称、著名的轮滑城市海宁隆重召开,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09年全国社会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0年的工作计划,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和群体司司长盛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应祖明先致欢迎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栾开封代表全国社会体育工作部门做了工作报告。

  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主管领导和社会体育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互信合作单位代表、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等1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邹积军主持。此外,海宁市人民政府领导在会上介绍了该市社会体育发展情况,国家发改委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马志福和求是小康杂志社副社长殷云也做了专题演讲。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2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