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雨中踩场迎战城南 洪元硕指挥训练大秀英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30日21: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7点,备战亚冠联赛与城南一和比赛的国安全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今天北京城也下起了春雨,临近国安训练前雨越下越大,不过教练组考虑到今天气温并不低,还是冒雨开始室外训练。

图为国安工体冒雨备战亚冠(查看组图)

  明天这场比赛,国安门将杨智因为上轮得到的红牌将无法出赛,而徐亮则累积两张黄牌同样将高挂免战牌,不过杨智今天还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充当球队第二门将张思鹏的陪练,后者已经被确认明天比赛将登场亮相。徐亮由于中超联赛第二轮至第四轮都无法参加,因此最近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将不会出线在球迷视线前,距离他最近的比赛机会是国安客场迎战墨尔本胜利,而那是半个月以后的事情了。

  今天国安的训练内容较为简单,大约10分钟的传接球热身之后,老洪进行了10对10的攻防演练。其中所有后卫线的队员与杨昊和马季奇分到了一组身穿黄色背心,其余中场队员与前锋则身穿红色背心。老洪强调转移球一定要快,要求队员在遭遇围抢是在第一时间出球。

  从队员训练情绪来看,今天所有人都精神高涨,前几天肠胃不舒服的奥托今天也看不出有何异样,在场上照样积极地争抢。上场打进一球的王晓龙今天依然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一记非常漂亮的鱼跃头球攻门了门将张思鹏的十指关,立刻博得了队友们的集体喝彩。

  而洪元硕在雨中似乎也更为精神,小将祝一帆接后场长传球形成单刀之势,不过洪元硕马上吹哨冲着祝一帆喊“offside”(越位),大秀了一把英语,无奈的祝一帆只能丢下球往回走。

  显然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恶战,国安全队上下心态摆得非常正,面对城南一和主帅豪言全取3分的挑衅,今天洪元硕淡淡地回应“场上打着看”,而队员则多数表示,国安和城南一和完全有得一打,这场比赛坐镇主场,国安绝对不会犯上场比赛最后时刻掉链子的错误。

  本场比赛国安即便输给城南一和,只要能够在之后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就可以压过川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这样的形势决定着国安在战略上没有非胜城南不可的必要。今天在训练场上,对于记者对比赛结果的展望的问题,洪元硕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国安对比赛充满信心,或许这样一种轻松备战的心态,更利于国安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实力。

  预告—3月3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第二回合的对决,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双双大战韩国劲旅,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