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现场直击:伊万下课响彻全场 球迷高呼上邓卓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30日21:37
李金羽的进球没能帮助鲁能取得胜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30日 济南报道)今晚鲁能迎来了与浦项制铁的亚冠生死战,韦迪也现身山东省体育中心为鲁能助阵。比赛中由于对新人夏宁宁的表现不满,主场球迷高喊邓卓翔的名字。

视频:罕见配合大羽建功 晚节不保山东1-2负浦项

  崔鹏由于禁赛坐上了看台,看台上还出现了一位焦点人物,那就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鲁能上场主场与阿德莱德的亚冠比赛前,韦迪就曾答应要观战,不过赛前因要事爽约未能到现场驻战。也许是吸取了上次的教训,韦迪今天中午才通知鲁能方面到场观战,鲁能老总孙国宇也在看台上陪同韦迪观看了比赛。

  由于亚冠两连败,上轮鲁能主场的上座率并不高,不过凭借着4比2击败绿城,鲁能又将球迷打了回来。球迷也打出标语激励鲁能将士,“趁热打铁,拼了,兄弟们,悬崖边上了。”本场比赛对鲁能而言无疑非常重要,不过赛前传来了广岛1比0领先阿德莱德的消息,让鲁能方面轻松了不少,毕竟这样可以拖住对手。

  开场后,鲁能利用主场优势迅速占据了主动,浦项方面只能退防后防。鲁能如潮的攻势也让现场球迷气氛很高,“拿下!办他!”等山东方言悉数上阵。不过上半场获得最好机会的反而是浦项,第39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给阿莱桑德罗一个单刀机会,好在杨程封挡住射门,立下奇功。

  上半场鲁能并未获得真正有威胁的射门机会,替换崔鹏出场的夏宁宁表现十分低迷,这也让球迷按耐不住,喊出了:“邓卓翔!邓卓翔!”下半场第50分钟,鲁能球门失守,0比1落后,不过球迷不离不弃,高喊:“泰山加油!”

  上随即伊万接连做出换人调整,李金羽和吕征的出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74分钟李金羽接吕征妙传将比分扳平,兴奋的大羽再次做出了弯弓射大雕的庆祝动作。不过第85分钟,鲁能城门再告失守。这也让球迷十分不满:“伊万下课”的喊声响彻全场,最终鲁能1比2败北,亚冠出线前景渺茫。

  预告—3月3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第二回合的对决,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双双大战韩国劲旅,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