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自解首局告负原因 不会开车座驾先送爸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30日22:11
[刘诗雯在决赛中]
刘诗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30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进入到了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打决赛中,东道主球员刘诗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胜四局,赢得了最终的冠军。她将获得五万美元的奖金和一辆“途观”车。

  “因为有段时间没和她打了,所以第一局上去之后在节奏和接发球上失误多了一些,”赛后刘诗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之后我及时做了一个调整,后面四局就比较正常了。”刘诗雯认为在现在这种七局四胜赛制中,如果先输一局影响可能还不是太大,但如果到了团体赛的五局三胜赛中,输掉第一局就可能影响到整个战局,“今后在训练中我要努力让自己进入状态更快点。”刘诗雯说。

  刘诗雯坦言其实自己赛前已经做了输掉第一局,甚至连输两局的困难准备,“最后一场比的就是意志品质,看谁能顶住。”刘诗雯认为对手冯天薇并没有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一上来第一局她还可以,后来我在发球落点、接发球上做了一些变化。这时候她的失误,尤其是接发球上失误多了一点。”

  刘诗雯表示会给自己的今天表现打80分到90分,所丢的10分就在于进入状态较慢上。由于刚刚经历了亚洲杯的激战,刘诗雯也坦言自己有时候会感到有些“疲”,所以在场上必须要不停地调动自己。当谈到所获得的大众“途观”车的时候刘诗雯笑着表示说,自己现在还不会开车,所以会把这辆车先放到家里,让爸爸妈妈先用,“我也一直想学车,但始终找不到合适的时间,”刘诗雯的脸上显出了一丝遗憾。

  最后刘诗雯表示并不会因为最近的恐怖爆炸事件而担心世乒赛的安全问题,而接下来35天左右的封闭训练对于自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佳绩-5天取9胜48小时摘两冠 她奏响莫斯科前夜最强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刘诗雯夺冠
刘诗雯太可爱了
期待刘诗雯世乒赛出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