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赛-马克-艾伦5-1进16强 多特葬送机遇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3月30日2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3月30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第一 轮比赛,马克-艾伦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拿5局,以5-1逆转多特,晋级第二轮。最后两局,多特原本都有机会获胜,但自己的失误拱手将胜利送给了对手。

  第一局,马克-艾伦一度以37-1领先,被多特连续追分之后,他的优势逐渐缩小。随着最后一杆拿下18分,多特反以45-41获得开 门红,以1-0领先。第二局,马克-艾伦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打出102分,以102-2的悬殊比分,强势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

  找回状态的马克-艾伦在第三局仍旧保持良好的状态,单杆打出60分。实际上,原本他有机会得到更高分,黑球不进让多特得到一次反扑的机会,但他并没有好好利用这次机会,这一杆仅得到8分,马克-艾伦仍以60-32领先。重新拿回球权的马克-艾伦没有让机会再次溜走,以61-32再胜一局,以2-1领先。第四局的情况与第二局相似,马克-艾伦单杆收获86分,直接以86-0将优势扩大为3-1。

  随后两局的情况很相似,第5局马克-艾伦开始一直落后,单杆打出36分之后,以51-21领先。此时,多特在击打红球时不进,又将机会送到马克-艾伦手中。马克-艾伦顺利拿到15分,以66-21获得4-1领先。第6局最具有戏剧性,双方战成56-56,台面上仅剩下黑球。此时,多特仍旧握有球权,只要打进就能够获胜。遗憾的是,这个黑球并没有如愿进袋。凭借黑球的7分,马克-艾伦以63-56拿下制胜的第5局,最终以5-1赢得整场比赛。(搜狐体育 陈书佳/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