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大羽破575分钟进球荒 射手归来成鲁能唯一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3月30日22:31
李金羽的进球没能帮助鲁能取得胜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绝境中,伊万没有选择新人王,而是选择了射手王,李金羽的灵机一动曾让鲁能看到拿分的希望,只可惜,一切灰飞烟灭,鲁能还是没能抓住最后的稻草,失败后出线也只剩下理论可能。不过对于鲁能来说,这场比赛他们也迎来了李金羽的回归,这是大羽时隔575分钟后再次为鲁能破门,老射手的回归对鲁能是个利好的消息。

视频:罕见配合大羽建功 晚节不保山东1-2负浦项

  在鲁能的战术体系中,我们已经很少看见李金羽的影子,自从去年的联赛开始,大羽就逐渐淡出了首发,并且鲜有出场的机会,这也直接导致了大羽进球数的减少。作为联赛的射手王,大羽上赛季只有2个进球入账,在亚冠联赛中也只是在面对印尼弱旅的较量中梅开二度,大羽整个赛季也就只有四个进球。

  而在图拔离任后,新任主帅伊万似乎对于李金羽更为器中,多次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派遣李金羽替补登场,也是希望这位老将能给鲁能带来惊喜。可是由于时间太短和救赎战阵,大羽的进球迟迟没有到来,大羽此战之前已经长达567分钟没有取得进球,如此长的进球荒对于大羽和鲁能来说都是一个考验。

  不过,大羽的敬业精神还是感动了伊万,这场比赛他依然是派遣大羽搭档了重要的替补角色,这一次,大羽没有再让球迷失望。替补登场仅仅8分钟的时间,大羽就在中场策应了一次进攻,并迅速穿插到了禁区内,接到吕征的传球漂亮的推射破门,大羽时隔575分钟后再次破门。我们看到了那个激情的大羽,熟悉的弯弓射大雕的庆祝动作,熟悉的全场高呼李金羽的声音,这一幕真的久违了。

  对于大羽来说,这个进球也算是解开了他的一个心结。作为一个老将,大羽现在或许体能明显不如以往,可是他的意识仍然在,门前的嗅觉也在,就像是米兰的因扎吉那样,只要给大羽足够的时间和机会,他还会给我们带来惊喜。虽然进球没有带来积分,可是大羽的进球依然让人兴奋,老射手的回归对于鲁能绝对是个利好的消息。

  或许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伊万的用人,依然还有双线作战的困扰,鲁能还没有彻底失去希望,那么如何调配成员也就成了关键。大羽的状态不错,或许他在联赛中依然有足够的实力,要知道他可是中国顶级联赛的射手王。新的赛季刚刚开始,大羽的新征程也敢刚起步,但愿这个进球能激发大羽的激情,新得赛季能为鲁能更多的攻城拔寨。(牛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