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吕征遗憾运气差未能取胜 期盼奇迹发生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30日22: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30日 济南报道))今晚鲁能迎来了与浦项制铁的亚冠生死战,鲁能在落后的情况下由李金羽扳平比分,不过在最后时刻丢球,以1比2不敌浦项制铁。赛后助攻一球的吕征在谈到出线前景时表示,希望能有奇迹发生。

视频:罕见配合大羽建功 晚节不保山东1-2负浦项

  下半场比赛鲁能0比1落后浦项,伊万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用吕征换下了夏宁宁,阵型也改为442平行站位,吕征打右前卫,王永珀打左前卫。伊万的换人随即收到成效,吕征先是在右路禁区边缘一脚怒射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随后他在右路突进后妙传李金羽破门,将比分扳平。

  不过吕征精彩的表现并没有换来一场胜利,“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这非常让人遗憾。”吕征表示,“我上场比赛没踢,体能肯定更好一些,所以我上场后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特点。”不过球队的失利让吕征的助攻毫无意义。

  吕征认为球队的体能存在一些问题,“10天打4场比赛,对哪个球队都非常困难,但队友表现得都非常好,只是我们运气不好。11名队员都要休息,双线作战浦项上场也歇了9名主力,我们实力上不会和他们差多少,但大赛经验和比赛节奏上要差一些。”

  对于伊万作出的换人调整,吕征表示,“我们队更换了主教练,新的打法和战术,我们都需要适应,伊万也没做很大调整。”谈到亚冠前景,吕征认为球队不会放弃,“我们对自己有信心,还有两场比赛,浦项不可能全赢,我们尽自己最大力量去拼。就去拼,什么也不用想,奇迹应该会发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