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韩国球迷高呼中国足球六连败 叹落后韩国队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30日23: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负于全北现代,本次亚冠之旅也走到了终点,紧接着山东鲁能再次主场失利,把出线权拱手让给浦项制铁。浦项与全北的胜利也让韩国球迷兴奋不已,他们高呼“今晚中国足球六连败!”

图为韩国体育场工作人员款款而行(查看组图)

  在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的足球论坛中,通过直播看到比赛的韩国网友对今晚中韩之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亚泰与全北比赛上半时呈一边倒的情况,亚泰只能通过任意球与反击来威胁全北的球门。而随着比赛进行,全北只开花不结果的局面也让韩国球迷感到不满,一名叫做卢卡斯的网友说道,“全北今年除了首场与水原的较量,其他的比赛都是一团糟。崔康熙怎么安排今天的首发的?为什么没有艾诺和路易斯。”而当冯潇霆头球破门被判无效时,韩国网友也纷纷为中国铁卫鸣不平,他们一致认为此球已经越过门线,是当值裁判扼杀了冯潇霆精彩的头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国球迷太狂妄了,期待国安为中国足球正名!
韩国球迷的看法可以理解,中超球队的水平比不上韩国球队。

  下半场开始后风云突变,长春亚泰渐渐适应了全北的比赛节奏,但李东国关键时刻的破门另韩国球迷长舒了一口气。同时他们又开始对落后的亚泰冷嘲热讽起来,一名网友认为亚泰的门将反应过于迟钝,李东国这脚打门应该能够扑出来。而另一位名叫inno的网友则对亚泰的表现揶揄道,“我看中国球队的传球,感觉很像上世纪90年代韩国足球的样子。”

李金羽的进球没能帮助鲁能取得胜利(组图

  全北的胜利让韩国球迷对浦项的表现更加充满期待,然而过程并非他们想象的那般容易。鲁能在先失一球的逆境下奋力反扑,并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由李金羽打入扳平一球,然而天堂与地狱只是一瞬之间,金泰洙终场前的绝杀彻底将鲁能推向深渊。看到K联赛的俱乐部再次关键时刻战胜中国球队,韩国网友欢呼道,“中国足球已经6连败了。”更有网友断言山东广岛已经被小组淘汰,明天城南对国安的比赛将会以城南大胜而告终,K联赛俱乐部将集体进入16强。(搜狐体育 浩鹏)

  活动-星耀亚洲观战团选拔 参与报名奔赴澳洲助阵国安

  预告—3月3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第二回合的对决,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双双大战韩国劲旅,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