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长春一球负全北现代 成为亚冠最先出局中超球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22:52
  中新网3月30日电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回合的比赛正式打响,长春亚泰队客场以0-1不敌全北现代,因同组的鹿岛鹿角队在此前结束的小组赛中战胜佩西普拉,长春亚泰队在两战完败全北现代之后提前失去了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权。

  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全北现代队将球打到亚泰队禁区前沿,李东国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回带横拨打出弧线球,皮球绕过门将米田贺飞进网窝,场上比分变成了1-0。

  输掉本场比赛后,长春亚泰队在已经结束的四场亚冠比赛中就输掉了三场,即使最后两轮全部取胜也无法获得小组前两名,成为中超四强中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