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被自家狗咬伤脸部 送往医院手术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3月30日20:44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可谓倒霉透了,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与自己的宠物狗玩耍时,不小心被咬伤嘴和脸部,不过老马的伤势没有大碍,他在医院接受了伤口处理并且进行了外科手术,周二晚些时候他将回到家中。

  据透露,咬伤马拉多纳的这只狗年龄为4岁,是他养在家中几条狗中的一只,当时老马正在逗它玩耍,谁知道这条狗却冲老马咬了一口。老马的伤口在嘴唇附近,当时流了不少血,女友维罗妮卡简单帮助老马进行了伤口止血,随即陪同他前往医院。

老马携爱女观战阿根廷国家德比(点击查看组图)
老马携爱女观战阿根廷国家德比(点击查看组图)

  阿根廷媒体表示,马拉多纳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一些皮外伤,医生对他的伤口进行了止血和消毒处理,随后妥善地进行了外科手术和包扎。处理完伤口之后,老马留在医院观察,不过医生表示他可以在周二当天出院。

  有意思的是,在2007年4月老马因酒后中毒性肝炎,前往治疗的地点正是这同一家医院。这次受伤并不会影响马拉多纳接下来的工作,他仍将作为阿根廷队的主帅征战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