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四元奈生美羊城大秀新衣 曾获得乒坛特别贡献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1日00:32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罗琼)昨晚,被部分球迷称为乒坛“LADYGAGA”的日本选手四元奈生美穿着红黑色的新潮球衣,与来自荷兰的前乒乓球冠军贝蒂娜·弗里斯库普一道,给观众们带来一场新颖别致的乒乓球挑战赛。

  四元奈生美虽然球技只处于日本二线水平,但全面贯彻“衣不惊人死不休”的时尚精神,把每一场球赛都变成个人时装秀——每次比赛都穿自己设计的服饰出场,从发饰到袜子全部为独家单品。不仅她自己穿这些衣服,她的队友不分男女都是“四元牌”时装的模特。

  凭着“衣不惊人死不休”的时尚精神,日本乒协在2008年特意给她颁发了“乒坛特别贡献奖”,肯定她为乒乓球娱乐化与时尚化所做出的贡献。

  连国际乒联都说,四元的着装能“让乒乓球运动变得更加明亮活泼”。目前已将职业重心往服装设计转移的四元希望,有一天其他球手能穿着她设计的服装出现在世界赛场上。  

  四元奈生美

  出生日期:1978 年 9 月 21 日

  出身地:日本东京都立川

  身高:150cm

  体重:40kg

  婚姻状况:未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