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福原爱将签约广东女乒 带来人气更带来商业价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1日00:33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今日(3月31日)下午,广东女乒将与日本女乒国手、绰号“瓷娃娃”的福原爱签约,后者将披广东女乒的战袍亮相今年的乒超联赛。

  本月初,福原爱从日本早稻田大学退学,她此举是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为了打好伦敦奥运会,我要想尽办法提高自己的水平,所以只能下决心放弃学业。”此前,福原爱以体育特长生的身份进入早稻田大学,但由于经常参加比赛的原因,她无法完成学校规定的出勤率和学分。福原爱是中国乒超联赛的“老熟人”。2005年,她加盟辽宁队与王楠、郭跃等人并肩作战;2006年,她以广东女乒的身份亮相乒超联赛。此后,由于乒超对外援有诸多限制,再加上福原爱自身的原因,她没有出现在中国联赛的赛场上。

  福原爱加盟不仅为广东女乒带来人气,还有实在的商业价值。据悉,在得知福原爱确定的加盟消息后,已有数家企业有意向与广东女乒结成合作伙伴。除了引进福原爱之外,广东女乒还打算再引进一名外援。乒超新赛季将于今年6月份举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