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广州市长过招世界第一 刘诗雯盛赞对方球打得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1日00:35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晚,在广州落幕的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打娱乐牌,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上场秀球技,广东国手刘诗雯赛后赞:“张市长的球打得好呀。”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为体现“与民同乐”的办赛主旨,力邀乒乓球水平不错的张市长上场露一手。当晚,张市长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登场,甚至还带了教练担任场外指导。在观众席上,有不少球迷打出“张市长,加油!”的横幅。

  张市长与刘诗雯的比赛是一场攻防大战。张市长以左推右挡防守,刘诗雯则全力进攻,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终,刘诗雯以11∶8在这场一局定胜负的比赛中获胜。

  “与市长打球会紧张吗?”现场主持人赛后问。

  “有些紧张。”刘诗雯看了看市长,接着又改口说,“其实还好。”观众发出一片善意的笑声。

  张市长则说:“她不紧张,我有些紧张。”张市长表示:“我参加比赛是希望能带动市民参与体育运动,让我们一起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张市长当晚打了两场比赛,在与广东国手刘诗雯过招前,先与曾获得中南五省男子单打冠军的65岁老人杨湛盛较量。

  当晚,刘诗雯在决赛以4∶1战胜冯天薇夺得女单冠军。有媒体为连夺两个冠军的刘诗雯算了一个奖金账,亚洲杯1万冠军奖金、精英赛5万冠军奖金及价值约31万的“途观”越野车,她在5天内进账约7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