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要参加扑克比赛 罗马王子或许变成职业选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1日00:36

  新快报讯 (实习生 罗琼)前不久,意大利球星托蒂加盟了派对扑克(Party Poker),并且将参加扑克比赛。

  托蒂说:“我在职业生涯中遇到了很多挑战,我总是能够运用智慧、技术、热情和忠诚这些元素克服困难,而恰巧这都是扑克比赛也需要的,我感谢派对扑克给我机会可以让我延续对于体育的热爱。”

  派对扑克的发言人则认为托蒂在扑克牌桌上也会成为王子般的人物:“托蒂在足球场上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那么也许大家会猜想他是否能在牌桌上也取得成功,只要他努力,他总能成功。”

  自1992年效力罗马以来,托蒂已经代表球队参加了400多场比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多,托蒂已经不再是绝对主力。有人猜测,也许托蒂会像维埃里那样,在退役后转战牌桌,成为职业扑克选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