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八一“外援”深藏不漏 奥运冠军欲继续搭档大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3月31日00:47

    搜狐体育讯 虽然八一双鹿首次在季后赛中3:0被横扫出局,但就队伍现在的情况打入季后赛实属不易。昨日,富帮俱乐部召开送行酒会,俱乐部总经徐积为赞扬队员们敢打敢拼,年轻队员放开手脚表现出色。

  酒会上大家非常放松,凡是来所要签名的饭店工作人员或者是赞助商来者不拒。由于敬酒人源源不断,签名的人一拨接着一拨,大郅找了个隐匿的角落赶紧吃点东西。听到有人询问体能训练师马克的情况,大郅和大家聊了起来。“马克是德国人,他曾获得过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三届世锦赛柔道冠军。”光听这样的头衔已经让大家目瞪口呆了,更夸张的还在后面。“他还是一名拥有营业执照的医学博士。”大郅表情淡然,周围人却都被镇住了。

  趁着马克就在旁边,大家赶紧和这位奥运会冠军套套近乎。“你真的是奥运会冠军?”马克肯定的点头。原来马克在德国也是一个超人气明星,拥有众多的粉丝,平时出门找他签名的人也非常多。当有记者找他签名时,他用两秒钟的速度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名字。“人多的时候,甚至比这个速度还快。”马克和大家开起玩笑。

  大郅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和马克有很大的关系。八一队结束全部比赛时,主教练阿的江不忘感谢马克,“大郅对我们球队的贡献不言而喻。马克是大郅的体能训练师,非常敬业,每次训练、比赛结束之后都会给大郅按摩很长时间,很感谢他。”

  其实就连大郅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和马克搭档到今天。据了解,大郅最初考虑到八一队是一直军旅球队,不可能允许一名外国人成为队中的一员,打算在亚锦赛结束之后就和马克分道扬镳。直到俱乐部在新赛季开始前向媒体宣布引进一名体能训练师,大家才知道马克即将跟队来到宁波。大郅和马克已经成为一对儿被捆绑的搭档。大郅非常感谢马克的帮助。马克也希望能继续和大郅搭档下去。(803)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