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赢赛季第10胜终于解脱 马刺输球找客观原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31日01:03

  信报讯 在还有8场比赛的情况下,网队终于自救成功。他们昨天在主场以90比84爆冷拔掉马刺,收获了本赛季第10场胜利,也注定了不会替代76人成为NBA史上的最差球队。

  赛后IZOD中心如夺冠般欢腾。“这是一种巨大的解脱。”康特尼·李说,“现在我们可以走出阴影,快乐地打球了。”是役,网队将自己的总战绩改写为10胜64负,得以让76人继续保持37年前他们创造的9胜73负的NBA单一赛季历史最差战绩。网队昨天另一个收获是,终结了自2002年以来连续14场不胜马刺的历史。

  该场比赛顽强的防守和极少的失误,保证了他们甩开最差纪录的纠缠。

  尽管前三节网队都落后对手,但是第二节他们只让对手得了13分,全场自己仅失误4次,比对手少12次。当然马刺输球也有客观原因,三大主力中的帕克和吉诺比利缺阵,而且球队进行的是背靠背比赛。但是主帅波波维奇没有为自己开脱:“网队全场48分钟打得很卖力,他们该赢。”

  阿联昨天打了31分钟,12投3中得8分、抢7个篮板球。(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