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泰客场输球提前出局 鲁能主场落败只盼有奇迹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1:12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昨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中,长春亚泰客场以0比1不敌全北现代。同组的鹿岛鹿角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战胜佩西普拉,这意味着亚泰已经提前失去了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权。

  沈祥福在赛前的豪言壮语并未变成现实。亚泰队昨日全场比赛都处于被动之中,李东国在第54分钟打出世界波,帮助主队锁定胜局。“今天全队很努力,但是实力还是跟对手有差距。”沈祥福赛后说:“我们在边路有机会该传没传,机会出来了,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

  在稍晚结束的比赛中,鲁能在主场1比2负于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浦项制铁。输掉本场比赛后,鲁能在已经结束的4场亚冠比赛中就输掉了3场,小组出线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