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周建安:今年是“提高年” 最大任务是亚运夺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2:44

  晨报讯(记者 刘莹)新一届中国男排昨日首次进行公开课,新锐老将训练起来格外卖力,主教练周建安坦言,今年最大的任务就是亚运会夺冠,“这个没有退路。”

  虽然率队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前八佳绩,但是周建安执教五年来,还从未染指亚运会桂冠,为此,他们今年取消了所有邀请赛、访问赛,目的就是让全队有更多时间在一起训练,提高实力。周建安说:“往年集训20多天就要参加比赛,而我们这次一练就是两个月,年内只参加世界男排联赛、亚洲杯、亚运会和世锦赛。今年将是中国男排的‘提高年’,训练所占比重大。”

  也正是基于“要成绩”的出发点,周建安坦言今年比赛中使用队员的主导思想就是“谁管用谁上”,年轻运动员会有更多机会表现自己,而老将袁志也有望再当“定海神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