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亚泰“死刑”鲁能“死缓” 山东想出线须三条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2:50

  本报讯(记者 张喆) 2010年亚冠联赛昨天进行了小组赛第4轮首日的8场比赛。结果,代表中超出战的长春亚泰队客场被全北现代以1比0击败,率先被淘汰。

  昨天代表中超首先出战的是长春亚泰队。上一轮,长春亚泰队在主场以1比2不敌全北现代队,昨天作客韩国再战对手,一旦不能取胜将被直接判决“死刑”。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队开场后占据了绝对优势,阵中头号射手李东国表现尤其活跃。长春亚泰队上半场虽然艰难地保持着0比0的比分,但被动的场面预示着他们的丢球只是迟早的问题。双方战至第55分钟,李东国横向突破摆脱亚泰队防守球员,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直飞球门死角。以0比1输掉这场比赛后,亚泰队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由于亚泰队在亚冠表现疲软,上周的中超首轮又未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主帅沈祥福已经感到了巨大的压力。昨天,沈祥福表示己队和对手相比存在差距,接下来将把精力全部放回到联赛上。同在F组的日本鹿岛鹿角队已取得4连胜,他们和全北现代队一起获得出线资格。

  鲁能出线须满足三个条件

  山东鲁能队随后主场迎战浦项制铁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51分钟,亚历山德罗凌空扫射被杨程挡出,金在成门前补射空门得手。第74分钟,吕征禁区右侧突破后传中,替补出场的李金羽中路接应右脚推射得手,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安塔尔禁区右侧失误被莫塔断球,后者传中,无人防守的金泰洙推射得手,锁定胜局。

  鲁能队4轮过后仅积3分,因净胜球的劣势被同分的广岛三箭队压过而暂时在小组垫底。阿德莱德队和浦项制铁队同积9分分列前两位。鲁能队要想出线,必须满足3个条件:1.最后两轮全胜;2.浦项制铁队下轮不能得分;3.最后一轮鲁能队客场至少要净胜浦项制铁队2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