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上海男篮闭关训练拒绝媒体 郭士强空中研究战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1日03:04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上海男篮在客场拿到赛点后“感觉超棒”,面对今晚双方的第四场较量,队长刘炜表示,“其他的队伍都结束了战斗,只有我们和辽宁队还在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坚持到最后。”

  沪军闭关训练拒媒体

  上海男篮回到上海后,像往常一样回到梅陇基地。在主教练邓华德看来,赛季到了这个时候,休息是很重要的一点,“我得让我的球员保持充足的能量。”通常,赛前一天的训练,邓华德会选择封闭训练,不仅外地媒体,就连上海本地媒体也不能观摩。昨日下午,邓华德作出同样的选择。

  “其实我们是外紧内松,以休整为主。”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说,上海男篮并没有安排特殊的训练,甚至都没有进行技战术演练。从昨日下午1时到3时,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上海男篮只进行两个训练项目,录像分析课和投篮练习,“今天的训练很轻松,实际上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主要是讲讲一些细节。毕竟都打了3场比赛了,大家十分熟悉。”

  一名上海队队员说:“不开放训练的原因不是我们需要保密什么,而是在这个时候教练和俱乐部都不希望有更多打扰,毕竟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不希望我们训练受到影响,心态上也希望我们能更安静地备战。”

  郭士强空中研究战术

  在主场丢掉一场比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不停地进行着总结,即使是在飞往上海的航班上,他也拿出公文包,在飞机上研究起破敌的战术。

  在昨日中午飞往上海的航班上,主教练郭士强一刻都没有休息,全部用来看录像,记笔记,研究上海男篮的技战术。坐在他身边的辽宁球迷担心影响郭士强,特意换了座位。在下午的训练中,郭士强也与上海队一样,选择了封闭训练,球队上下都表示要拼到最后一刻,他们不相信今天是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根本没有预定回程的机票。

  尽管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够挺进半决赛,但上海男篮上下十分谨慎,俱乐部工作人员说,“辽宁队很强,很难说明天是不是最后一场。再说,就算赢了我们也不会大肆庆祝,后面还有广东队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