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洪元硕笑称主场自有良策 盯死对手两人或有作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1日03:08

  本报讯 (记者张磊)如果把耗资两亿人民币打造的城南一和比做重量级拳击手,依靠一亿人民币打造的北京国安就如同轻量级拳手。不同级别,同场竞技,国安还要取得胜利,洪元硕仍用微笑解答,“我们肯定得有自己的办法。”

  洪元硕在会议上重点分解了对方的战术特点和进攻路线,再次强调了对方10号和11号两名球员的进攻线路。同时提出,防守对方两名重点球员,不但要依靠个人能力,还要依靠整体战术。“我们具体怎么规定的肯定是不能讲,但我们会把所有准备工作做好,保证所有队员的思路都会统一。”洪元硕表示。

  昨日上午,北京国安和城南一和两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洪元硕说:“我们希望打好这场比赛,从上一场结果中我们也总结出很多东西,希望能给北京球迷留下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韩国记者提出的如何盯防对方10号球员这个问题,洪元硕习惯性打起了太极,他说:“他在城南一和用很大,我们肯定会采取相应对策严防这名球员,这也是我们最近几天的备战重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