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替补门将赛前放松玩电脑 杨璞力挺其没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1日03:09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战城南一和,最大的变数来自门将。杨智上一场比赛得到红牌后将缺席本场比赛,国安二号门将张思鹏此前只有一次亚冠联赛出场记录。不过,这位23岁的球员并没有压力,昨日下午,他躺在床上或者玩电脑或是干脆睡觉。“有龙哥在我前面,绝对放心。”张思鹏笑着对一旁的徐云龙说。

  主教练洪元硕也对张思鹏充满了信任,他说:“我们的第二门将、第三门将的个人能力都不错,只不过比较年轻而已,但这次能够有这么好的机会出场,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我对他们充分信任。”

  前队长杨璞也认为张思鹏完全可以完成比赛的任务,他说:“张思鹏身体条件好,反应也快,他是一个典型的比赛型球员,如果给他充分的机会,绝对能踢出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