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高原集训进入冲刺期 集体放松看<越光宝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1日03:12

  本报讯 (记者赵宇)再过一周,女足国家队就将告别高原训练,前往重庆永川备战亚洲杯的比赛。目前球队已确定在4月下旬同加拿大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目的就是让姑娘们在她们身上找到打澳大利亚队的办法。

  女足国家队在昆明海埂基地已经进行了半个月的高原训练,主教练商瑞华表示,这样训练的目的就是让队员们在亚洲杯开赛前储备好体能。为了让训练显得不那么单调,球队会在适当时候让姑娘们放假,甚至会将她们拉到市区进行购物放松。

  前日,队员们还集体前往影院观看了最近上映的《越光宝盒》,这部充满恶搞和搞笑的片子让队员们乐得前仰后合。“这部电影让我回忆起了很多影片的经典桥段。电影让我们压抑的神经得到了缓解,收获了笑声。”韩端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