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莫斯科爆炸无碍世乒赛 谁想退出国际乒联不阻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1日03:19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际乒联精英赛昨晚在广州结束,马龙和刘诗雯分别赢得了男女单打冠军。正在广州观摩比赛的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昨晚也表示,不会因为莫斯科29日发生的地铁爆炸案而取消5月份在莫斯科进行的世乒赛。

  有国乒队员参加的比赛结局通常不会有太大变化,由于规则限制,国乒队只派出了马龙和刘诗雯两人,刘诗雯4比1战胜了新加坡队的冯天薇,3天内在广州连摘两个冠军。马龙也以4比1战胜了韩国选手朱世赫摘得男单冠军。

  此外,针对莫斯科的地铁爆炸案,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昨晚也表示,不会取消5月份进行的莫斯科第50届世乒赛。“国际乒联的态度非常明确,莫斯科爆炸事件不会阻挡我们选择那里作为世乒赛举办地。”沙拉拉表示,“如果我们有顾虑,只会让恐怖分子得逞。”不过沙拉拉也表示,如果有哪个协会或队员要退出比赛,国际乒联不会阻拦。

  在国际乒联的历史上,只有一次因安全因素改换比赛地点,1999年爆发了科索沃战争,国际乒联临时将比赛分成单项赛和团体赛,分别在荷兰和马来西亚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