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有望续约将迎巨大挑战 希望家庭事业两不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1日03:30

  本报讯 接下来,李琰将与冬运中心商谈续约事宜,“我在国外也听到了中心的表态,接下来就会和中心谈此事。”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表态,一定要把这个教练留下。李琰则表示,如果顺利续约,在新的冬奥会周期将面临巨大挑战,她也希望做到家庭、事业两不误。

  “四年过去啦,挺高兴的,这个赛季终于结束了。”李琰对记者说,“这么多人来接,有点受宠若惊。短道项目以前没人关注,现在这么多人喜欢,我们很荣幸。”合约已经到期,冬运中心即将就续约一事和李琰商谈。她说:“之前中心也有表态,回来之后各方面的事情要进一步谈一下。”

  在李琰的率领下,中国队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4枚金牌。对她而言,如果留任,在新的奥运周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刚来时是王濛一个人强,那时是个挑战,”她说,“现在这个时候再往上带是一个更大的挑战,比我刚来的时候要大得多得多。”

  从目前情况看,李琰留任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如何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取得平衡仍是她要面临的难题。“第一选择还是跟家人在一起,”李琰说,“家庭很重要,无论是对我个人还是家里。家人对我非常支持,但人生的路还很长,家庭和事业应该两不误的。”

  在中国队工作四年后,李琰现在可以享受短暂的轻松时光。说起放假,她满脸兴奋。不过,李琰并没考虑去哪玩,只想放松一下,让自己静一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