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七届亚冬会倒计时屏揭幕 造型构思源于水晶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2:12
  新华网阿拉木图3月30日电(记者赵宇 李斌)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倒计时屏于当地时间30日18时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同时揭幕。

  哈首都的倒计时屏安放在新建的阿斯塔纳体育场前面,阿拉木图的倒计时屏则矗立在市中心绍拉克体育宫大门外。

  在阿拉木图的倒计时屏揭幕仪式上,市长叶西莫夫表示,阿拉木图将动员一切力量,确保亚冬会顺利举行。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吉龙称,第七届亚冬会将成为团结各国人民的重要桥梁。他相信在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两市的鼎力支持下,本届亚冬会一定会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魅力。

  亚冬会倒计时屏的造型构思源于天然水晶矿。据亚冬会组委会透露,水晶是生命、纯洁和清澈的象征,也有智慧结晶和意志坚定的寓意。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同时举行。本届亚冬会的比赛项目包括5个大项、11个小项,总共将决出69枚金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