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鲁能球迷点评亚冠表现 唯一满意又见弯弓射大雕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17

  鲁能与浦项的比赛结束后,本报开设的“时报QQ评亚冠”栏目受到网友的欢迎,许多网友在第一时间通过时报QQ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们摘取了部分网友的精彩点评与读者分享。

  519985169君子无为:又见弯弓射大雕,吕征的速度,大羽的抢点,这个漂亮的进球让人们又见到了大羽那标志性的弯弓射大雕。

  576185088:说实话今天鲁能踢得还不错,可能是由于上一场大胜绿城建立起的信心,使鲁能将士不觉疲惫满场抢断,把浦项制铁的几个攻击点限制的很好。下半场那个丢球太早,要不然不会这样被动。虽然输了还是会一如既往支持鲁能,鲁能加油!

  929490436:虽然泰山输了,但是在场面上不落后对方,就是在小球的个别环节上有待提高,比如处理球和注意力上。

  852494196巧克力人生:不过我个人认为,今天鲁能的精神面貌是近两年来最好的!我们还是应该宽容些,给“新鲁能”时间,有好的面貌,说明队员的态度改变了。

  1094600931凌风:泰山队配合太差了,上王亮是什么意思?伊万用人有问题,为什么不上邓卓翔,让他来就是打替补、坐板凳的吗?

  250435123孤独求败:遗憾,鲁能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但小伙子们的比赛态度让我们看见了希望!好男儿挺起腰板,我们做球队坚强的后盾,相信自己。

  925722397依然低调:亚冠比赛好,比赛质量高,输了不重要,希望鲁能好。咱还有中超,明年再战,球迷别怪,鲁能将士好,支持你,心不变。今天还挺伊万!伊万不要伤心,我们都挺你!

  821077221我爱松柏:泰山输的可惜,输在经验不足,下半场开始对方突然改变节奏,没能很快适应,导致第一个丢球。扳平后,全力进攻,后防漏洞大,导致丧失好局。今天打的还是有些慢,应该再快一些,再狠一些。

  411478390红烧肉:我感觉今天晚上鲁能算不错了,就是运气不大好,但是大羽进球了我很高兴,大羽永远是最棒的!中国第一前锋!

  365647741且行且珍惜:我感觉鲁能这场比赛还是值得肯定的,从场上队员的拼搏精神及斗志都体现了鲁能新赛季的精神面貌,机会是不少,可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待提高,如果鲁能能以今晚比赛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到以后的比赛中,我想今年的冠军还是属于我们的,祝鲁能好运!

  34678179:看了这场鲁能对浦项制铁的比赛,感觉心里很憋气。伊万换人出昏招,葬送好局,伊万下课!

  1174557618风过无痕:

  唉,输了的确可惜,对手的确强大,不愧是亚洲冠军,只不过希望能多给大羽一点时间,其实他门前的捕捉能力还是很强的,总之还是技不如人啊,亚冠是没希望了,只希望鲁能在中超能取得佳绩!

  1246282575孤云野鹤:因实力差距,输给亚洲冠军,虽然亚冠出线已渺茫,但希望鲁能将士不要灰心,及时总结在亚冠比赛中的教训,争取在联赛中有更大进步,希望伊万率领鲁能将士时刻保持一颗冠军的心,用自己顽强的表现,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广大球迷的厚爱和期望。 (卜照熙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