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浦项制铁主帅赢球点出鲁能症结 压力过大怎去赢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19

  两胜泰山队,目前4战3胜1负,积9分,浦项制铁出线基本上是板上钉钉。赛后,巴西籍主教练奥利维拉高兴得乐开怀。

  谈到泰山队失利的原因,奥利维拉直言不讳地指出:是压力过大所致。“这场比赛山东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而我们是客场作战,好在全队保持着冷静,注意解决自己的问题。上一轮客场他们了输球,这场他们承受了太多压力。”

  奥利维拉礼节性地对泰山恭维了一番。“赛前我们就意识到今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比赛的过程也印证了这点,山东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今天他们踢得非常出色,我对山东教练和整个球队表示祝贺。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我们队员保持冷静的判断;正因为对手强大,这场比赛胜利非常值得祝贺。”

  奥利维拉认为胜利得来不易:“今天山东踢得很好,而我们踢得太艰苦。”

  (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