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综述:鹿岛全北晋级三队出局 里瓦尔多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3月31日04: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010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结束八场争夺。中超两队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继续“恐韩”双双落败,使得本届亚冠比赛中韩球会PK迄今是一边倒的0-6。鹿岛鹿角和全北现代已经提前两轮晋级16强,长春亚泰、佩西普拉和阿尔华达三队则确定出局,山东鲁能目前则排名垫底晋级希望渺茫。本比赛日进行的8场比赛全部进球,共打入23球。本轮唯一出现的红牌是被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拿到。

  F组:全北现代0-1长春亚泰;佩西普拉1-3鹿岛鹿角

  本轮过后本组晋级形势便已揭晓。长春亚泰队在客场全场被动的情况下以0-1不敌全北现代,由于鹿岛鹿角本轮战胜佩西普拉,如此一来,亚泰队在两战完败全北现代之后提前失去了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权,而佩西普拉也垫底出局。长春亚泰在客场无论控球还是射门都完全落于下风。第54分钟,李东国接到队友的右侧传球后在大禁区弧内回带横拨打出弧线球,皮球绕过门将米田贺飞进网窝打入制胜球。

  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客场3-1击败佩西普拉目前四战全胜连续三个赛季都顺利晋级亚冠16强。开场仅1分钟鹿岛鹿角便取得入球,吉尔顿左侧低传门前,远藤康推射早早打破僵局。第19分钟,佩西普拉右侧角球开出,落在索罗萨身前,他晃开角度后起脚击中立柱弹出,尤斯汀努斯补射追平比分。第26分钟,兴梠慎三禁区内接应轻松破门。第34分钟,鹿岛鹿角策动快速反击,内田笃人打空门锁定胜局。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鹿岛鹿角
4
4
0
0
11
2
9
12
全北现代
4
3
0
1
8
4
4
9
长春亚泰
4
1
0
3
10
4
6
3
佩西普拉 (印尼)
4
0
0
4
2
21
-19
0

  H组:山东鲁能1-2浦项制铁;广岛三箭1-0阿德莱德联

  山东鲁能在主场1-2不敌浦项制铁晋级希望仅存留在理论层面。第51分钟,卢炳俊前场右路传中,亚历山德罗禁区右侧的凌空扫射被杨程挡出,金在成门前7码处补射空门得手。浦项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率先得分。第74分钟,安塔尔中场送出过顶球,吕征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替补出场的李金羽门前8码处右脚推射得手。第85分钟,安塔尔禁区右侧失误被莫塔断球,后者回传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金泰洙在左侧肋部推射得分打入制胜球。

  上轮惜败于阿德莱德联在广岛三箭主场1-0击败澳超球队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同时也取得了俱乐部在亚冠联赛的首场胜利。第45分钟,山岸智的射门被加莱科维奇封出底线,中岛浩司角球开出,森崎浩司过渡,佐藤寿人近距离头球打入制胜球。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阿德莱德联
4
3
0
1
6
3
3
9
浦项制铁
4
3
0
1
5
3
2
9
广岛三箭
4
1
0
3
4
6
-2
3
山东鲁能
4
1
0
3
2
5
-3
3

  B组:本尤德科0-1佐伯阿汉;伊蒂哈德4-0阿尔华达

  乌兹别克冠军本尤德科继上轮三球大败伊朗杯赛冠军佐伯阿汉后本轮在主场又输球输人。第30分钟,佐伯阿汉前场界外球掷入禁区内,加齐小禁区边缘摆渡,本尤德科门将内斯特洛夫失误,卡拉特巴里3码处捅射打入制胜球。第67分钟,巴西球星里瓦尔多在抢球时抬脚过高,直接踢中曼苏里下巴被红牌驱逐出场。

  前亚冠联赛冠军伊蒂哈德主场四球横扫阿尔华达,使得后者四战皆负提前出局。第12分钟,哈扎齐左侧传球,阿尔及利亚前锋齐亚雅抓住机会大力头球攻破阿尔华达城池,这也使得齐亚雅在最近3场亚冠联赛中场场都有进球入账。第16分钟,沙特中场哈里里25码外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3分钟后,哈里里35码外实施远射得手梅开二度。第32分钟,阿尔拉哈布右翼传中,阿尔努马雷垫射再次破门锁定胜局。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佐伯阿汉(伊朗)
4
3
1
0
7
2
5
10
伊蒂哈德 (沙特)
4
2
1
1
8
5
3
7
本尤德科 (乌兹别克)
4
2
0
2
5
5
0
6
阿尔华达(阿联酋)
4
0
0
4
1
9
-8
0

  D组:阿尔阿赫利2-3阿尔希拉尔;梅斯3-1阿尔萨德

  阿尔希拉尔依靠韩国国脚李荣杓的压哨绝杀球3-2击败阿尔阿赫利继续小组领跑并且几乎锁定晋级名额。第9分钟,迪亚戈传球,卡赫塔尼前门柱处头球为沙特亚军率先破门,这也是卡赫塔尼在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4粒入球。第16分钟,威廉姆松与迪亚戈在对方大禁区边缘配合突破后禁区内起脚再次攻破阿尔阿赫利的城池将比分改写为2-0。第42分钟,哈利尔禁区内接哈米斯的左侧传球轻松将球送入球网帮助主队扳回一分。第66分钟,阿尔希拉尔后防解围角球失误,塞萨尔近距离捅射攻破阿尔希拉尔的球门将比分追成2-2平。第90分钟,罗马尼亚中场拉多伊直塞禁区中路,李荣杓跟进冷静推射打入制胜球。

  梅斯主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最终击败阿尔萨德全取三分。第7分钟,阿尔海多斯传球到禁区内,伊布拉西姆漂亮的将高球卸下后打弧线球将球送入球门顶角。之后,阿尔萨德的扎卡里亚近距离推射破门却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37分钟,埃丁尼奥接萨克尔右翼角球头槌破门追平比分,上回合时这位巴西前锋就曾攻破过阿尔萨德的球门。第48分钟,梅斯角球开出后打金德利后正好弹在萨梅雷赫身前,伊朗老将6码处劲射破门帮助梅斯反超。第82分钟,巴西前锋扎尔特隆大禁区边缘拿球前趟后外脚背打门中的。3分钟后,替补的马吉德禁区内被侵犯创造点球机会,但莱昂德罗罚出的点球却击中门柱弹出。(搜狐体育 文治)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阿尔希拉尔(沙特)
4
3
1
0
10
4
6
10
阿尔萨德(卡塔尔)
4
2
0
2
10
7
3
6
梅斯(伊朗)
4
2
0
2
9
10
-1
6
阿尔阿赫利(阿联酋)
4
0
1
3
5
13
-8
1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