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客场决战城南一和 洪元硕下令严防拉德西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4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主场迎战城南一和,只有拿下对手,国安才能抓住小组出线先机。昨晚,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要想赢球就必须严防死守城南一和的前锋拉德西奇。

  国安上轮被城南一和翻盘,打进一球的拉德西奇表现极为出色。上赛季,李章洙曾希望能引进拉德西奇,城南一和考虑再三拒绝转让。马季奇和拉德西奇是老相识,马季奇表示这名射手绝对有实力效力欧洲联赛。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国安重点演练了三条线的连接,队员们小雨中状态不错。受感冒困扰的奥托主动请缨,希望能用进球来证明自己不是水货。

  洪元硕表示:“上场比赛后,我听到了城南队主教练说拉德西奇发挥了120%的水平。既然他在城南一和队能起到这么重要的作用,对我们又有这么大的威胁,我们肯定会采取相应对策来严防这名球员,这也是我们最近几天的备战重点。这场比赛我们将拼尽全力,希望能够拿到3分。”

  直播提示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今日19:30BTV体育(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