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张思鹏欲演好杨智替身 相信队友实力自己不紧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5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能守住国安的大门!”昨晚,国安门将张思鹏做好战前准备。

  上轮客场,杨智被红牌罚下,将无缘今晚的关键一役,为国安把守大门的重任交给了第二门将张思鹏。在昨天的训练中,杨智一直在给张思鹏做陪练,张思鹏训练一如既往地刻苦,一旁观看训练的洪元硕频频点头。教练组介绍,张思鹏并不缺实力,曾入选过国奥队的他在国安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多次首发表现不错。

  对于今晚这场关键的比赛,张思鹏坦言已经做好了准备:“跟杨智比,我肯定还有很大的差距,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经验方面。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我要稍微比他高上那么一丁点儿。不过,我对自己的状态还算满意,从昆明冬训开始到在日本的拉练,一直觉得状态不错。替补门将就是这样,一般的时候可能并不需要你登场,但一旦出场就没时间调整和适应。我必须时刻保持状态,这场比赛我知道很重要,想赢球需要全队的努力,我肯定是拼了。我的身前还有后卫保护,我相信队友的能力,所以没什么可紧张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