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泰客场再输球提前出局 沈祥福无奈恨铁不成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5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风景如画的韩国全州,亚泰没有创造奇迹!昨晚0比1再次输给全北现代,亚泰4战1胜3负提前两轮亚冠小组出局,亚泰不幸成为中超BIG4率先出局的一位,主帅沈祥福很伤心:“结束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还是会认真对待。”

  在中超首秀雪藏9名主力,沈祥福就为了这场比赛:“能上的主力全上了,就是要拼了。”比赛中,亚泰队员确实在拼命。前场队员不惜体力在奔跑,后场队员拼命地铲抢,每球必争。无奈坐镇主场的全北现代发挥实在太好,上半场如果不是亚泰门将米田贺的高接低挡,亚泰队最少输3个球。易边再战,亚泰防守压力更大,第54分钟,李东国大禁区前的弧线球世界波,让米田贺望球兴叹。随后,老沈换上张文钊、高健、里卡多三个攻击手,但由于失误过多加上临门一脚能力的欠缺,亚泰未能上演奇迹。

  亚泰输球出局,老沈有点恨铁不成钢:“队员尽力了,但比赛的合理性上有待加强,该传不传,要传中没传中、要质量没质量。”杜震宇表示:“国内联赛速度太慢,到亚冠才知道差距,明年我们再来。”

  F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得失球积分

  1 鹿岛鹿角 11/2 12

  2 全北现代 8/4 9

  3 长春亚泰 10/4 3

  4 佩西普拉 2/21 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