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鲁能主场落败站上悬崖边 球迷怒喊“伊万下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5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坐镇主场,表现不俗的鲁能终场前1比2被浦项制铁绝杀,4战过后仅积3分,小组出线仅存理论可能。

  相比3天前4比2胜绿城,此役鲁能首发仅由小将夏宁宁替换停赛的崔鹏,其他10人均是6天内3场硬仗。周海滨回到后腰位置,鲁能在中场有效组织下,顽强抵抗浦项制铁,一度威胁对手大门。下半场,卫冕冠军浦项制铁的经验起到了作用,变换攻防节奏后持续对鲁能后防施压。第51分钟,金在成补射破门。领先后,浦项全线回防,鲁能随即换将,吕征、李金羽登场。第74分钟,吕征助攻李金羽破门。好景不长,第87分钟,金泰洙的怒射绝杀鲁能。

  赛后,山东球迷喊伊万下课。伊万未能从失利中走出来,在发布会现场还围着厚厚的围巾。“我对失败没有任何可归罪其他人的理由,在6天踢3场比赛球员都尽力了。输球了,球迷喊我下课,是他们的权利。”对于后两场比赛,伊万坦言不能放弃,“我们还有出线希望,我们要敢于冒这个风险去努力”。

  H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得失球积分

  1 阿德莱德 6/3 9

  2 浦项制铁 5/3 9

  3 广岛三箭 4/6 3

  4 山东鲁能 2/5 3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