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韦迪督战鲁能未能看到胜利 直言要正视中韩差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5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轮亚冠,中超BIG4完败给K联赛BIG4,亚泰和鲁能昨天又双双败下阵来,国足东亚四强赛大胜韩国队的喜悦被冲散。昨晚,现场观看鲁能比赛的韦迪坦言:“输球确实很遗憾,我们要正视中韩足球存在的差距。”

  上次因总局紧急会议爽约后,韦迪昨晚在鲁能老总孙国宇的陪同下现场观看鲁能比赛。看完比赛,韦迪并不沮丧,“鲁能踢得挺顽强的,在比赛中创造了不错的机会,但没把握住。”鲁能虽然输球,但山东球迷的热情和文明让韦迪大加赞赏:“上半场鲁能踢得不错的时候,我注意到有个球迷跑到各个看台带领球迷为鲁能助威,他们的热情让我很感动。输球的时候,球迷也没放弃。”此前,韦迪现场观赛(国安两场、亚泰一场),各队均赢球,外界称韦迪为福将,昨天“福将”不灵了,韦迪对此笑着说:“哪有那么神奇啊?比赛是要靠球员踢赢的,不是靠我看赢的。”

  亚泰、鲁能同时输球,韦迪更多的是冷静看问题:“要正视中韩足球的差距,但不能丧失信心,应该承认,我们其实是有机会赢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