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5天两冠狂赚70万奖金 成精英赛最大赢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57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昨天在广州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和刘诗雯分别获得男女单冠军。刘诗雯5天之内就收获了约7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

  刘诗雯半决赛对阵金景娥,韩国名将比赛中意外打断了球板,刘诗雯4比1轻松取胜。马龙更是把比赛打成了表演赛,4比0完胜梅兹。决赛中,刘诗雯先丢一局后连扳4局,战胜势头很盛的冯天薇;马龙同样以4比1战胜朱世赫,夺取冠军。

  至此,亚洲杯和精英赛连轴大战收官。刘诗雯连夺两冠,收获亚洲杯1万美元奖金和精英赛5万美元奖金,外加高档越野车一台,5天收入约7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