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沙拉拉:奥运单打瘦身势在必行 已获得中国支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58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专程出席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的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昨天透露,奥运会单打名额缩减的提案已经获得中国的支持,不出意外将在莫斯科全会上得到通过。

  在年初国际乒联执委会上,通过一份提案,每个协会参加奥运会的单打名额将从3个减少到2个。国乒教练、队员纷纷站出来表示反对。对此,沙拉拉强调,这项改革目的是让更多协会能够参与到奥运会当中,并不是专门针对中国。

  沙拉拉透露,在温哥华冬奥会期间,自己已经同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进行了会晤,赢得了中国的支持,“这个提议对中国的确有影响,但却让更多的协会有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中国方面已经表示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