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数据“达标”阿联很满意 兴奋微博“感谢祖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05:37

  一个赛季赢10场比赛,这对任何一支NBA的球队来讲,都是件不太难完成的任务,当然,网队除外。昨天,篮网坐镇主场以90:84爆冷击败马刺,取得了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同时,他们也彻底摆脱了“NBA史上最差战绩”的恶名。从现场球迷欢呼雀跃的表情不难看出,这样的胜利,让他们等得太久了。赛后,易建联迅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如释重负地喊了声:“感谢祖国!”

  阿联兴奋微博“感谢祖国”

  本场比赛,阿联出战31分钟,12投3中,拿下8分、7个篮板、1次封盖。这样的数据虽然不是那么出色,但毕竟球队赢了球,而且是在曾经的联盟霸主马刺身上,捞到了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

  赛后,阿联掩饰不住心中的兴奋,特意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难得地幽默了一把。“感谢祖国!感谢祖国!终于拿到了这个赛季的第10场胜利!”阿联在自己最新一篇微博的开篇处幽默地写道,“就像我赛前说的,后面剩下什么对手不重要,关键是我们怎么打,像这样打好了,赢马刺也不是什么不现实的想法,你们说对吗?”最后,阿联还说起了自己右肩的伤情,并希望球迷不要担心。“今天肩膀又拉了一下,还得冰敷啊,大家不用担心,后面我们一定还会带来惊喜的!”阿联写道。

  本赛季篮网还剩下8场比赛,虽然常规赛联盟垫底的命运已经不可逆转,但如果能接连打出这样的比赛,至少可以留住不少球迷的心。

  数据“达标”阿联很满意

  对阿联个人来说,这场比赛也颇具深意。本场比赛过后,阿联本赛季的总得分达到了518分,总篮板达到了303个,连续第三个赛季完成了单季得分500+,篮板300+的任务。因此,这场比赛无论对于篮网这支球队,还是阿联个人,都有着非凡的意义。此前在NBA能够达到以上数据的中国球员,只有姚明一个人。

  但是,通过以上的数据对比我们不难看出,前两个赛季需要出战60场以上,阿联才能拿到得分500+和篮板300+,而如今出战40场以上,阿联就已经拿到了。因此,如果说阿联的第三季没有进步,显然是错误的,虽然如今网队很孱弱,但阿联的效率明显已经提高了不少。

  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