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里贝里圆月弯刀弑曼联 拜仁国王复活导演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31日05:51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里贝里无疑是拜仁队内最具争议的球员,接连不断的转会传闻和反复无常的伤病让里贝里始终成为媒体的焦点,但他的状态却是起伏不定,甚至被新来的罗本光芒所掩盖。不过在今晚的安联球场,缺少了罗本,里贝里却是大放异彩,他也成为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

  里贝里在今晚的表现十分活跃,他多次在边路突破令曼联后防疲于奔命,也让纳尼等人不敢贸然压上,尤其是下半场比赛,更是成为了里贝里一个人的舞台,他一次次直插曼联腹地,为队友输送妙传,再加上不时的冷射,更是让曼联后防线提心吊胆,法国人无疑成为了曼联今晚最大噩梦之一。

  当比赛进行到76分钟的时候,内维尔的犯规送给拜仁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里贝里自然不会浪费这一机会,他的香蕉球射门打在鲁尼腿上变线折射入网,猝不及防的范德萨对此球毫无反应,两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或许场边的弗格森也会想起他昔日爱将贝克汉姆赖以成名的“圆月弯刀”,只是这一次他的曼联被对手利用任意球机会攻破球门,其滋味自然苦涩不已。

  正是里贝里的扳平比分,激发了拜仁全体将士的斗志,他们在最后时刻一次次上演潮水般的反扑,终于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由奥利奇上演绝杀,里贝里在今晚体现了一名世界级球星所扮演的关键作用,他不仅可以破门得分,更能带动全队的节奏,里贝里证明了没有罗本,拜仁依旧强大,因为他们还有里贝里,今晚拜仁国王又在安联球场再度重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