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范加尔仍称曼联晋级希望大 队长从未想过能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3月31日0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正式开战,拜仁坐镇安联球场,以2比1绝杀了迎战来访的曼联。

  拜仁主帅范加尔赛后表示:“无论从任何数据来看,我们都绝对配得上这场胜利。尽管如此,曼联仍然是晋级的热门。在老特拉福德,他们一个1比0就能淘汰我们。但我相信,拜仁也有晋级的机会。”

  的确,在本场比赛中,拜仁无论从射门次数还是控球时间上来看,都遥遥领先曼联。为拜仁打入决赛一球的奥利奇也说:“我们配得上最后的胜利,全队都打得非常出色。这是我加盟拜仁以后踢出的最伟大比赛。”

  队长范博梅尔说:“比赛中我们完全控制了场面,我一直有一种感觉,我们绝对能打入一球,但最后我们完成了绝杀,这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

  下半时出场的戈麦斯在比赛结束后也显得十分激动:“我相信,我们在下场比赛时握有了更好的牌。”而范比滕则简单地说:“一场神奇的比赛。”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认为,拜仁的前途仍然凶险,他表示:“现在我们只是有了一点小机会进入半决赛,但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肯定会是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