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鲁尼休战两周无缘两场生死战 四年前噩梦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3月31日06:42
鲁尼受伤回放
鲁尼受伤回放(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鲁尼受伤了!对于曼联来说,这或许比首回合1-2负于拜仁的结果更为糟糕,因为一旦鲁尼无法出战,红魔将失去摧城拔寨的头号武器。

  目前为止,鲁尼的伤势并没有最终的定论,弗格森也表示,鲁尼能否出战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仍然是个未知数。不过从英国媒体传来消息,鲁尼并不仅仅是可能缺战切尔西这么简单。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表示,如果鲁尼的脚踝仅仅是轻微扭伤的话,鲁尼仍然要缺战两周左右的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无法出战欧冠1/4决赛对阵拜仁次回合的比赛,当然,周末对阵切尔西他更不可能出场。如果伤势涉及到韧带或者是骨头,那么伤势将非常严重。

  这让人们不禁想起了2006年世界杯前的一幕,当时鲁尼跖骨被切尔西后卫费雷拉铲伤,直到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才勉强复出。又是即将面对切尔西,又是世界杯前,鲁尼的噩梦又要重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