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巴萨客场挑战枪手看好一人 瓜迪奥拉欲全身而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31日06:58
    本报讯(记者 张龑)欧冠1/4决赛今夜将激战两场,巴萨将在客场挑战阿森纳,国米将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考虑到客场作战的艰苦,一向以进攻服人的瓜迪奥拉将对巴萨的比赛阵容进行调整,期望在酋长球场能全身而退。

    阿比尔达尽管刚恢复训练不久,能否承受比赛都还没有定论,但谨慎的瓜迪奥拉仍然将他带到了伦敦。考虑到阿森纳右路的萨尼亚、沃尔科特和纳斯里的巨大威力,瓜迪奥拉已经决定让球队中经验最丰富的普约尔出任左后卫,以牺牲左路进攻的方式来加强防守。阿森纳目前最惧怕的是状态出色的梅西,前英格兰队主教练维纳布尔斯建议,在中场就派出专人纠缠梅西,“迪亚比和宋都可以完成这样的任务,只要梅西没有空间,威力就会减小”。不过温格对于这个建议却并不愿意采纳,“我永远不采用盯人战术,一旦用了就会破坏整体的进攻”。对于酋长球场的球迷来说,这恐怕是他们最后一次见到自己的老队长亨利出现在这座球场了,亨利明年就可能前往美国大联盟“养老”。“欢迎亨利回家,他是这个俱乐部历史上标志性的球星,大家都不会忘记他曾经为球队进过多少球。”温格说道。

    国米的前景则要轻松一些:中央陆军队的实力有限,国米在上周联赛中选择性地作出了放弃,球队的目标就是在主场拿下对手,为杀进欧冠4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