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弗格森:手握客场进球可翻盘 鲁尼伤势仍不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31日0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点45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30日19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正式开战,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曼联。经过90分钟鏖战,拜仁慕尼黑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终场前一秒钟2比1完成逆转,在两回合制中占得前几。上半场鲁尼开场63秒便为曼联首开纪录;下半场拜仁慕尼黑连进两球完成逆转,先是里贝里任意球破门,最后时刻奥利奇上演绝杀。本场比赛结束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爵爷表示,球队虽然输球,但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足以帮助曼联杀进半决赛;除此之外,他还担忧球队前锋鲁尼的伤势,英国媒体表示,小胖的伤势已不容乐观。

  本场比赛曼联取得梦幻般开局,刚刚开场63秒,鲁尼便接纳尼的任意球攻破拜仁慕尼黑的城门。如此开局,以至于有些观众都没看到进球的全过程,但谁也没料到曼联最终被拜仁慕尼黑2比1逆转。这是曼联继本赛季客场1比3输给埃弗顿之后,第二场被对手逆转的败仗,弗格森点评本场比赛时摆出一副遗憾的表情,称球队表现很不好,但表示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已经足够了。

  “简单的说,我们做的不是非常好,我真的很失望。我不想抱怨太多,拜仁慕尼黑表现的更出色。你必须承认,他们的控球更好,我相信他们在这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其实我们应该用控球掌握场上局势,但我们不停的丢掉球权,这是输球的原因。”弗格森点出了球队失利的原因,并表示曼联会在第二回合上演翻盘好戏。“老特拉福德将是一场绝对不一样的比赛,我们将会有明显改善,我对这一点毫不怀疑,希望我们能尽快恢复(士气)。我们有一个客场进球,我们将会全力以赴的赢得比赛。我们有一个客场进球,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比赛结束后,电视转播给了鲁尼一个特写镜头,曼联前锋在队医的帮助下,一瘸一拐的走回了更衣室;从鲁尼的表情和走路姿势来看,伤势十分严重,对此弗格森也回答了曼联官网的鲁尼伤势问题。“他的脚踝被踢了,我们必须等到明天看看,希望不太严重。他或许周六出战切尔西成疑,但现在说这个太早了。”

  鲁尼的伤势,成为全英媒体关注的焦点,《太阳报》为英格兰前锋捏了一把汗,该媒体如是写道“如果鲁尼的这次脚踝受伤仅仅是扭伤的话,仅仅需要两周左右鲁尼就能复出。但如果脚踝断了或者韧带受伤的话,那样将会严重的多。”一旦鲁尼的伤势是《太阳报》分析的第二种,这对于曼联和英格兰来说,都是灾难性打击。《太阳报》表示,鲁尼休战两周,将影响曼联英超和欧冠两项赛事争冠关键战役;这也许并不可怕,担心的是他可能无缘世界杯,离世界杯还有不到80天的时间,脚踝断了那就意味着将像贝克汉姆一样,邀看南非。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