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K联赛最佳射手进球 亚泰不敌全北亚冠提前出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6:50
  3月30日,长春亚泰队球员杜震宇(左)在比赛中突破。当日,在韩国全州举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长春亚泰队客场以0比1负于全北现代队。新华社记者何璐璐摄

  新华网首尔3月30日体育专电(权香兰)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回合长春亚泰客场对全北现代的比赛30日在韩国全州世界杯运动场打响。全北现代队凭借上赛季K联赛最佳射手李东国的一粒进球,以1:0战胜长春亚泰队,顺利进军16强。后者则因四战三败而提前出局。

  整场比赛现代队凭借主场之利,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亚泰队仅在开局打出了气势。开场仅1分钟,亚泰队杜震宇在接到王栋传球后直传禁区,外援金尼接球并在禁区内摔倒,亚泰队球员认为这个球应该被判罚点球,但伊朗主裁向对判罚不满的亚泰球员张笑出示了一张黄牌。之后,亚泰队虽然发起了几次进攻,但都未能有所收获。而现代队很快夺回了场上主动,向亚泰队球门发起猛烈攻势。不过,现代队也未能建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一开始,现代队就加大攻势。第54分钟,李东国在亚泰队禁区前接到队友传球后回带,在禁区外劲射,皮球直接飞进网窝,主队1:0领先。之后,现代队又打出了几次颇具威胁的进攻,但都没有得分。亚泰队也试图反攻,却未能创造出绝对的得分机会。最后,亚泰队再尝败果,不但送现代队提前进入16强,自己也成为本届亚冠中超四队中首支被淘汰的队伍。

  赛后,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对进球功臣李东国大加赞扬。崔康熙表示,李东国由于参加了韩国国家队的冬训,他的身体状态比上个赛季还要好,活动范围变得更宽,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更强。

  李东国虽然在本场比赛打入制胜一球,但赛后他却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他说,这场比赛现代队有很多进球机会,但最后只进了一个球,值得反思。

  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赛后失望地说,虽然亚泰队球员在客场比赛中表现很努力,但在比赛的合理性上与对手有差距;该传的球没传,好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对那个失球感到非常遗憾。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